必赢网站网址_首頁-歡迎您

06/302023
快讯:易航科技召开2023年“七一”表彰暨党员座谈会

 

6月30日,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易航科技召开2023年“七一”表彰暨党员座谈会,易航科技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党务工作者通过现场或视频连线形式参会。会上为易航科技获方大集团及易航科技2022—2023 年度“两先两优”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航空集团副总裁、易航科技党委书记唐立超讲授了“学习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系列讲话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督促大家学习贯彻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系列讲话精神,全面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积极践行“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同时,会上开展“如何在工作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员座谈会,获奖代表和基层党员代表分享了先进典型经验和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心得体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艳丽主持。

未来,易航科技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变、干、实”的工作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坚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克难奋进,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